药是三分毒,病是七分度

我将去往远方,不再复返

【关于cp tag】

不管国外汤不热那边大家对攻受是不是无所谓
但是这里是国内,是lof
lof出了屏蔽标签的功能就是在说明这个功能有用并且对于多数人都是有用的。如果没有用的话在出功能的时候就不会引起非常大的热烈祝贺
屏蔽标签的功能就在于与自己的雷点在多数时候可以避免。因为国内不像汤不热那样,国内杂食虽然多但洁癖的作者也有很多,所以这个时候标签和标签屏蔽就作为很好的避开的手段
杂食和洁癖从来都算得上不共戴天。很多杂食党是没有经历过对一件事情特别的洁癖,在这里可以指圈子,也可以指cp。所以不一定能理解洁癖碰雷点的感受
但是【你可以不理解,但是请尊重每一个人的雷点和底线】
画有严重cp向色彩的图打cp tag是必须的,除非是属于非常冷,冷到没有cptag这样的无法避免的情况。这可以有效的防止影响到别人在逛lof的心情
且lof除了搜标签看到相关以外还有一个功能,叫做推荐。
如果你关注了一个人,但恰好他吃你不喜欢的cp但你正好又喜欢他的画风,这就会有可能发生在逛首页突然看到关注的人的推荐。这就不是搜不搜tag的问题了。而标签屏蔽这个功能也可以将关注者推荐的含有【屏蔽的tag】的相关文章\图片屏蔽的功能。
但标签屏蔽再好,如果没有打上对应的tag也是无济于事的。
所以再引用上面的话
【带有浓厚cp色彩的图\文最好可以打tag】
这是举手之劳,但是可以换来很多人的使用体验
借用一下heki的比喻【没有针对的意思】
如果产粮的杂食太太做的东西是自助餐,而看到产粮并且喜欢饭菜的人是食客。但是食客里多少有些人对一些食物过敏。
虽说是自助选择的自助餐,但不告诉食客你的菜的成分,会不会有他们的过敏的物质。
这对过敏的人来说相当于玩命猜猜乐。不碰到还好,碰到了就是要命的事情。
而不过敏的人看到只会认为是挑三拣四一样。

医院里手冷纯打字,错字请谅解

评论

热度(107)